第一PF正式更换经纪人 有望与詹姆斯同门?

第一PF正式更换经纪人 有望与詹姆斯同门?
2018年09月09日 07:19 新浪体育
浓眉的新经纪人可能是里奇-保罗 浓眉的新经纪人可能是里奇-保罗

  北京时间9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和拉莫娜-谢伯恩报道,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和他的经纪人分道扬镳,而且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有望与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签约。

  如果NBA球员要改换经纪人,那就必须和球员工会一起提交正式的文书,然后等待15天时间。

  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和他的经纪人泰德-福切尔分道扬镳。

  据悉,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领跑戴维斯这场争夺战。

  安东尼-戴维斯与鹈鹕队的合同还剩3年,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未来2个赛季,戴维斯的薪水累计达到5200万美元。

  过去两年,关于戴维斯的交易传闻很多,但是鹈鹕队上赛季的表现很惊艳,在考辛斯中途伤停的情况下,他们打到了西部半决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