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斯维托丽娜险胜库兹娃 两新星遭一轮游

辛辛那提赛斯维托丽娜险胜库兹娃 两新星遭一轮游
2018年08月15日 10:13 体育综合
斯维托丽娜庆祝 斯维托丽娜庆祝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 当地时间8月14日,2018赛季西南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赛会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经过2小时41分钟的鏖战,以7-6(1)/4-6/6-4险胜持外卡参赛的库兹涅佐娃,终结了俄罗斯名将自华盛顿站以来的单打六连胜。

  斯维托丽娜第三轮的对手,将在克罗地亚好手马尔蒂奇和本土外卡小将阿尼西莫娃之间产生。

  从资格赛杀出的马尔蒂奇延续了出色状态,在首轮比赛中克服次盘2-4落后的不利局面,以4-6 6-4 6-3逆转击败12号种子卡萨金娜。阿尼西莫娃的晋级过程则相对轻松,以6-3 6-4直落两盘淘汰了匈牙利名将巴博斯。

  在奥斯塔彭科和卡萨特吉娜先后出局之后,另一位出生于1997年的新星大坂直美同样没能继续前进,日本姑娘在次盘抢七中错失三个盘点,以3-6 6(8)-7不敌希腊球员萨卡里,遭遇北美赛季单打三连败。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