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格斯夺抢十赛冠军 获赠100万英里航空里程

格尔格斯夺抢十赛冠军 获赠100万英里航空里程
2018年04月27日 16:20 新浪体育
格尔格斯 格尔格斯

  对于格尔格斯来说,本周她经历了一个喜忧参半的开始。周一在斯图加特,德国人赢得有六个人参加的“土耳其航空抢十表演赛”的冠军。比赛采用的是“抢十表演赛”赛制,一盘抢十分定胜负

  格尔格斯以10-8击败了加西亚,10-2战胜劳拉西格蒙德并在决赛中以10-8力克科贝尔,夺得冠军。比赛是在正式的WTA巡回赛前,在保时捷球场进行的。

  德国一姐赢得了土耳其航空公司的100万英里航空里程作为奖品。除了已经提到的四名球员外,范德维格和梅拉德诺维奇也参加了该项赛事。

  “我们正在努力使之成为WTA巡回赛中最具创新性的赛事。”赛事总监马库斯-古恩哈特(Markus Günthardt)说,“有了这个全新的抢十赛事,我们为我们的观众提供了一个绝对全新的东西。”

  然而接下来,格尔格斯却在周三进行的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首轮比赛中,爆冷不敌捷克18岁资格赛小将万卓索娃,遭遇一轮游。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