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冷门迭出 科贝尔穆古鲁扎均因伤退赛

斯图加特赛冷门迭出 科贝尔穆古鲁扎均因伤退赛
2018年04月27日 09:46 新浪体育
科贝尔退赛 科贝尔退赛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总奖金为816,000美元的WTA顶级赛保时捷大奖赛,在德国斯图加特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下半区的两场比赛状态频出,两位前世界第一携手伤退。上一轮大胜科维托娃的科贝尔对阵爱沙尼亚的康塔维特,结果在0-6/0-2连丢八局后退赛;2号种子穆古鲁扎在对阵俄罗斯的帕芙柳琴科娃时,5-7输掉第一盘后,同样选择了退赛。 

  科贝尔和康塔维特去年在罗马曾有一次交手,当时就是康塔维特送蛋晋级。首盘比赛,科贝尔第一个发球局就0-40落后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虽然挽救了一个,不过在第二个上还是被破发,而康塔维特则是直落四分保发,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科贝尔的状态依然没有起色,第二个发球局又被破发,接下来的一局双方经历了三次平分,但康塔维特还是有惊无险完成保发,比分来到4-0。

  科贝尔的第三个发球局更是连丢四分被破!康塔维特5-0领先来到首盘的发球胜盘局,她虽然浪费了三个盘点,但还是在第四个上把握住机会,以6-0先声夺人。来到第二盘,科贝尔依旧没有还手之力,第一个发球局再度直落四分被破,康塔维特连破带保2-0领先后,科贝尔宣布因伤退赛。

  穆古鲁扎在和帕芙柳琴科娃此前的三次交手中保持不败。首盘比赛伊始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直到穆古鲁扎的第三个发球局才出现第一次破发点,不过她还是完成了保发,帕芙柳琴科娃也直落四分保住了自己的第四个发球局,取得了4-3的领先。

  关键的第八局,穆古鲁扎的发球局第一次宣告失守,不过随后她立即完成回破,接下来两局双方互保,穆古鲁扎5-6落后来到首盘无路可退的一局,结果她没能顶住压力,被对手破发后,5-7丢掉了第一盘。

  这时穆古鲁扎因为身体不适选择了退赛,保送帕芙柳琴科娃晋级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阵康塔维特。(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