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向基金会捐1万美元 获赞史上最伟大运动员

小威向基金会捐1万美元 获赞史上最伟大运动员
2018年01月26日 09:00 新浪体育
小威 小威

  即将复出的小威近日动作不断。除了在推特上批评同胞小将桑德格伦之外,她还在慈善事业上有所贡献。据报道,她为美国知名橄榄球明星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的基金会捐款10000美元。

  卡佩尼克是前NFL旧金山49人俱乐部的四分卫,2016赛季后,他选择跳出原有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经纪人。本周二(23日)早上,他通过发布一条推特视频宣布,小威也响应并加入了自己的募捐计划。

  卡佩尼克目前正在以个人方式向非营利机构“梦想洛杉矶(Imagine LA)”每天捐款10000美元——该基金会是个着眼于终结无家可归与贫穷的恶性循环的慈善组织——他的计划是在10天之内募捐100万美元。

  目前,在他的倡议下,已经有很多名人加入到了这场捐款活动中。除23次大满贯女单冠军外,NBA明星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以及“美国殿堂级说唱天王、西海岸饶舌教父”史努比狗狗都向基金会捐了款。

  在推特上,卡佩尼克感谢了小威的支持:“我的姐妹塞雷娜-威廉姆斯向我询问了给‘梦想洛杉矶’——这个致力于动员社会来终结无家可归与贫穷循环的组织——捐款的事。塞雷娜将参与 #10For10 这个计划,像我一样给基金会捐款10000美元!塞雷娜,谢谢你!”

  在视频中,前橄榄球球星在感谢小威的同时,还称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运动员”。

  卡佩尼克的目标开始于2016赛季期间,从那时起他就宣布要筹集100万美元用于慈善事业。过去一年中,他一直在传播他的向致力于社会公正的组织捐款100万美元的承诺,协同努力是他承诺的最后部分。10天的努力最终将筹集到100万美元。目前,他和他的基金会已经筹到了100万中的95万,而这个数字肯定会在几天内超出。

  据福布斯排行榜披露,小威从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间,在奖金、代言和赞助合同上共赚得2700万美元。1万美元对她来说只是个零头而已。

  在远离赛场将近一年后,美国姑娘在2017年底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上非正式复出。尽管输掉了首战并在随后退出了澳网,但目前她很可能会出战二月份的联合会杯以及三月份的抢十表演赛。她的教练也表示,她将在印第安维尔斯复出。

  (月光)

小威捐款基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