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国际杯-恒大0-0哥本哈根 邓涵文杨立瑜首发

迪拜国际杯-恒大0-0哥本哈根 邓涵文杨立瑜首发
2018年01月25日 22:12 新浪体育
比赛图 比赛图

  北京时间1月25日19:30,广州恒大迎来2018迪拜国际杯首场比赛,对手是丹麦豪门哥本哈根。三名新内援在本场比赛中都得到了出场机会。邓涵文、杨立瑜代表广州恒大首发出场,唐诗下半场替补出场。最终,双方均无建树,广州恒大0-0战平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累计11次夺得丹麦顶级联赛冠军,目前以7胜5平7负积26分的战绩排名2017-2018赛季丹麦超级联赛积分榜第6位。2016年2月14日,广州恒大与哥本哈根进行过一场热身赛。第8分钟,德拉尼破门。第40分钟,约根森进球。第47分钟,郑龙破门。第58分钟,桑坦德领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第73分钟,卡德里打入一球。最终,广州恒大1-3负于哥本哈根。

  时隔两年后,广州恒大再次与哥本哈根交手。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9分钟,法尔克在广州恒大禁区前沿抽射,皮球偏离了目标。6分钟后,高拉特在对方禁区右侧射门,皮球飞出底线。第17分钟,帕夫洛维奇带球到突入禁区扫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20分钟,斯科夫在广州恒大禁区内推射,皮球被刘殿座拿到。第24分钟,郜林任意球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帕夫洛维奇大力射门,皮球被刘殿座扑出。第41分钟,杨立瑜在哥本哈根禁区左侧转身射门,皮球被哥本哈根门将安德森抱住。3分钟之后,斯科夫在广州恒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广州恒大暂时0-0战平哥本哈根。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恒大大面积换人,刘世博,胡睿宝,张成林,邹正,于汉超,邓宇彪,郭靖,王军辉,阿兰,冯博轩,唐诗替补出场。第51分钟,唐诗起脚远射,射门质量不高,未能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第54分钟,帕夫洛维奇推射,未能射正。第59分钟,唐诗在对方禁区内铲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0分钟,帕夫洛维奇带球到广州恒大禁区内挑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2分钟,唐诗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安德森扑出底线,广州恒大获得角球。第79分钟,哥本哈根球员起脚射门,皮球被广州恒大门将拿到。随后,唐诗被替换下场。第83分钟,哥本哈根球员在广州恒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广州恒大门将扑出。随后,哥本哈根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球员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88分钟,哥本哈根球员奎斯特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哥本哈根球员库斯克在广州恒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最终,双方都没有能够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进球,广州恒大0-0战平哥本哈根。

  本场比赛,哥本哈根、广州恒大的射门次数分别是21次和6次,射正次数分别是7次和1次,双方的控球率分别是60%和40%。广州恒大近期热身赛战绩不佳,3场比赛2平1负没有胜绩。北京时间1月15日,广州恒大0-2不敌比利时甲级联赛副班长欧本。北京时间1月22日,广州恒大3-3战平丹麦超级联赛劲旅布隆德比。接下来,广州恒大还将在迪拜国际杯比赛中与圣彼得堡泽尼特(1月28日)、布拉格斯拉维亚(1月31日)交手。另外,广州恒大还将在2月3日与2017-2018赛季丹麦超级联赛领头羊中日德兰交手。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2-刘殿座;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37-邓涵文;16-黄博文,4-徐新; 11-高拉特,18-杨立瑜,27-郑龙;29-郜林

  哥本哈根首发阵容:1-安德森;3-本特松,20-博伊勒森,27-卢夫特纳,22-安克森;33-法尔克,10-泽卡,6-奎斯特,29-斯科夫;11-帕夫洛维奇,28-索蒂里乌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