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内讧!孔蒂不爽高层 嫌转会操作太烂

曝切尔西内讧!孔蒂不爽高层 嫌转会操作太烂
2018年01月25日 14:13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对切尔西高层不满 孔蒂对切尔西高层不满

  据《电讯报》记者Matt Law报道,昨晚切尔西1-2输给阿森纳,在联赛杯被淘汰出局。赛后,孔蒂再次表示,他无法为球队的转会做任何决定,这让他和切尔西高层的矛盾愈演愈烈。

  Matt Law称,感觉过了这个赛季,孔蒂不会留在切尔西了,因为意大利人对蓝军的转会政策有着无法掩饰的沮丧。孔蒂还坦言,因为球队的阵容规模,他已经开始失眠了。

  去年夏窗,切尔西并没有签下一些孔蒂看中的目标,冬窗到目前为止,球队只引进了一个巴克利。未来罗马左后卫埃莫森可能会加入球队,另外,切尔西仍在就哲科和罗马谈判。

  孔蒂说:“我认为俱乐部决定我们的转会。就像我此前说过的,我的任务就是努力提升球队。关于转会,从去年夏天开始,买任何一个球员都是俱乐部的决定。”

  当被问到,威廉是否受伤以及被淘汰出局是否会加速球队的引援工作时,孔蒂说:“我认为只是一场比赛,只靠一场比赛就去做决定或者去解读某些事情是不对的。这些都需要有计划。从今夏开始,情况一直如此。我继续和我的队员们一起工作。我的任务就是继续为俱乐部贡献出所有。俱乐部来做对球队最好的决定。”

  “我认为有很多不同的情况,有时我可以影响转会,有时我不可以。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做好我的工作,作为教练,努力去提升我的队员们。当然,我在转会这件事上肯定没多大影响。”

  (肆客足球)

孔蒂切尔西球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