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本泽马进球拉莫斯复出 皇马1-2爆冷出局

国王杯-本泽马进球拉莫斯复出 皇马1-2爆冷出局
2018年01月25日 06:18 新浪体育
皇马爆冷出局 皇马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1月25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1:30),2017/18赛季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2不敌莱加内斯,埃拉索进球,本泽马扳平,皮雷斯破门。皇马总比分2比2战平,但以客场进球少劣势出局。

  皇马首回合1球客胜莱加内斯。这是两队第3次在国王杯碰面,此前2次皇马皆胜。皇马轮换10人,仅有纳乔继续首发,拉莫斯伤愈复出。

  开场仅5分钟,贝奥夫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皇马控制比赛,但进攻无法创造机会。布拉沙纳茨的外围射门又被卡西利亚没收。皮雷斯角球混战中12码处头球攻门正入卡西利亚下怀。伊斯科禁区左侧边缘外任意球小角度射门高出。

莱加内斯进球莱加内斯进球

  莱加内斯第31分钟打破僵局,阿什拉夫回传,纳乔停球失误被抢断,埃拉索25码处劲射左上角入网。随后科瓦契奇传球,卢卡斯禁区内射偏。本泽马小禁区边缘错过伊斯科的右路传中。阿森西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同样高出。

本泽马扳平本泽马扳平

  皇马第47分钟扳平,卢卡斯传球,插入禁区右侧的本泽马小角度挑射远角入网,1-1。莱加内斯第55分钟再次超出比分,埃拉索开出角球,皮雷斯10码处抢在特奥之前头球破门,2-1。阿森西奥和科瓦契奇的外围射门均缺乏威胁。卡瓦哈尔和摩德里奇替补出场。拉莫斯远射偏出。

莱加内斯再次超出莱加内斯再次超出

  埃拉索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特奥及时铲堵。摩德里奇传球,伊斯科禁区左侧射飞。随后卢卡斯传中,伊斯科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又偏出近角。伊斯科被马约拉尔换下。本泽马禁区内射门被扑出,卢卡斯右路传中,马约拉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又偏出后角。卢卡斯传中,拉莫斯的头球攻门又被门将神勇救出。赛后全场嘘声四起。

  皇马(4-3-3):13-卡西利亚;19-阿什拉夫(68‘,2-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15-特奥;23-科瓦契奇,18-略伦特(69’,10-摩德里奇),22-伊斯科(77‘,21-马约拉尔);17-卢卡斯,9-本泽马,20-阿森西奥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瓦伦西亚客场1比2不敌阿拉维斯。双方总比分3比3战平。点球大战,瓦伦西亚3比2险胜,阿拉维斯3次射丢点球。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