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二当家亲承不想被交易!夺冠机会很难得

骑士二当家亲承不想被交易!夺冠机会很难得
2018年01月25日 07:11 新浪体育
勒夫并不想离开骑士 勒夫并不想离开骑士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凯文-勒夫在骑士队最近召开的一场队内会议中受到多名队友的指责,但是勒夫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会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

  昨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称骑士队应该交易勒夫,因为勒夫不想继续留在骑士队并身处闹剧之中。

  对此,勒夫在接受骑士记者杰森-罗伊德的采访时否认了这个说法,并表示他不会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NBA非常脆弱,我不知道能否在余下的职业生涯里再次获得这样的夺冠机会。”勒夫说道。

  虽然勒夫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替补阵容,但是自从托马斯复出之后,勒夫的出手次数和整体效率都出现了下滑。

  骑士队在过去15场比赛里输了11场,球队内部的矛盾逐渐凸显。本周初,骑士队召开了一场队内会议,而勒夫因为在与雷霆那场比赛中提前因病回家而受到多名骑士球员的指责(包括托马斯和韦德)。

  但勒夫对此并不是很介意。

  “我们都在努力解决问题。”他说道,“外界对这支球队的期望值很高,而且我们是一支可以打出很高水准的球队。”

  (罗森)

NBA骑士勒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