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5分保罗12+7 火箭三分雨虐独行侠收4连胜

哈登25分保罗12+7 火箭三分雨虐独行侠收4连胜
2018年01月25日 11:20 新浪体育
火箭收获4连胜 火箭收获4连胜

  北京时间1月25日,火箭在客场以104-97击败了独行侠。

  火箭(34-12)四连胜。詹姆斯-哈登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25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投中5记三分,得了23分,克林特-卡佩拉16分13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三分球7投4中,得17分。火箭三分球51投21中。

  独行侠(16-32)大部分时间落后,韦斯特-马修斯三分球14投7中,得了29分5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0分,丹尼斯-史密斯11分,德克-诺维茨基7分。替补出场的约吉-弗雷尔19分。[技术统计]

哈登撤步三分哈登撤步三分

  两队实力不在一个层面,本赛季的首次交锋,火箭轻松胜出。在德州大战对独行侠时,火箭已经是五连胜,包括上赛季横扫。[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火箭的三分是全联盟所忌惮的,当他们进入状态时,谁也拦不住他们,上一场甚至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

哈登助攻卡佩拉哈登助攻卡佩拉

  火箭今天在第一节就下起“三分雨”。哈登最先命中,阿里扎和安德森跟进,保罗也投中一个后,在前5分钟,他们就命中5记三分,以23-10取得完美开局。首节火箭投中了10记三分,创下了本赛季的纪录。保罗在本节还有1.7秒时命中三分,火箭以38-28领先。[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阿里扎三分阿里扎三分

  第二节画风急转。本节打了近4分钟,火箭还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8分15秒时,才由阿里扎投中一球。此前两场比赛未能命中一记三分后戈登终于也远投命中,但火箭本节只投中两记三分,与首节有天壤之别。火箭唯一成功的是也限制了独行侠,他们本节得13分,而独行侠得17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1-45略占优势。

戈登三分戈登三分

  火箭首节就投中10记三分,上半场三分球29投12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2.9%,远高于两分球。阿里扎得了16分,哈登14分,保罗9分。替补球员只有3。

  独行侠外线也不错,14投7中,整体命中率高于火箭,马修斯13分,史密斯11分。

卡佩拉盖帽卡佩拉盖帽

  第三节还有9分28秒时,诺维茨基命中三分,独行侠只以53-58落后。阿里扎还以三分,此后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哈登也远投得手,火箭恢复正常,逐渐拉开差距。戈登本节投中两记三分,火箭以85-67结束前三节。

戈登2+1戈登2+1

  火箭外线有威力,而在内线又有身高优势,他们控制局面实属正常。

  马修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3-85,不过戈登和哈登也相继还以三分,火箭打出14-6后,以99-79取得了20分的优势。

戈登三分戈登三分

  比赛还有4分16秒时,哈登在外线准备出手,遭到巴里亚犯规,哈登仍然出手,打板命中三分。可惜犯规在先,此前无效。不过火箭胜券在握,撤下了哈登等人。独行侠的替补球员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为时已晚,未能构成太大威胁。(吴哥)

哈登保罗戈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