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点出A-拉最难缠之处 遭淘汰仍全力战库兹

2016年10月27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古拉扎穆古拉扎

  新浪体育讯  穆古拉扎又一次浪费好局,首盘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她没能把握住机会,最后首盘被拖入抢7后遭到逆转,成为今年总决赛首个出局的球员。尽管已经被淘汰,但是她表示仍会在和库兹娃的比赛中奋力一搏。

  “我们打了场精彩的比赛,最后她赢下了比赛。我在关键时刻还可以表现的更好,但是她确实打出非常多精彩的击球,对我来说确实很困难。”穆古拉扎这样评价。“这里很适合她的打法,在这里的每个人都不好对付。和去年一样,今年的比赛也非常的艰苦。”紧接着他又补充说。

  和A-拉德的比赛穆古拉扎没有退路,她必须取胜才能保留晋级希望,不过这并未给她带来压力。“我没想过晋级的事情,我只是希望能赢下比赛,我完全没考虑小组出现的问题。当然这样的赛制,即便是你输掉比赛仍有机会晋级,但我满脑子都是赢下比赛。”

  A-拉德是巡回赛中手感最出色的球员,她总能打出很多让人惊叹的回球,谈到这个难缠的对手,穆古拉扎这样评价。“ 她的表现很稳定,很少会失误,移动很棒可以覆盖全场。她的预判也非常出色,总是知道你要往哪里打,当然她总是能打出叹为观止的击球。”

  和对普利斯科娃的比赛一样,穆古拉扎曾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但她却没有把优势保持到最后。“第一盘5-4领先时的发球胜盘局中,我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我表现的不太好,最终她拿到了第一盘。就像和普利斯科娃的比赛一样,当你有机会却没有终结比赛,后面的比赛可能会很艰难,可能就是两三个球的事儿。是的,输掉一盘后我有些沮丧,脑子也有些混乱。”

  最后穆古拉扎展望了和库兹娃的比赛。“下一场比赛会很艰难,她表现的非常好,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没有什么太多的期待,只是想多跑起来。”

文章关键词:穆古拉扎A-拉库兹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