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赛科娃完胜进决赛 将和尼库莱斯库争冠

2016年10月22日12:0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娃科娃

  卢森堡 - 当地时间10月21日,WTA卢森堡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女单半决赛较量,头号种子科维托娃7-5 6-3淘汰资格赛球员戴维斯,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第二个巡回赛决赛。

  本场比赛戴维斯给科娃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两盘比赛都是率先取得破发的一方。

  “我两盘比赛开始都陷入了落后,所以必须要更拼,”科娃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我的对手打得非常好,所以我一直在处于追赶比分的状态。”

  科维托娃在赛季末展现出了回春的势头,在武汉站斩获赛季首冠,整个亚洲赛季的出色表现也让她顺利入围了今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的阵容。

  捷克名将在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尼库莱斯库,罗马尼亚好手6-3 6-3力克3号种子博腾斯,第三次在卢森堡站打进决赛。

文章关键词:科娃卢森堡尼库莱斯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