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日看点:穆古鲁扎迎首秀 韩馨蕴冲正赛

2016年09月30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古出战穆古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正赛首日赛程。女单卫冕冠军、今年法网冠军穆古鲁扎和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将领衔登陆钻石球场,中国金花方面王雅繁和韩馨蕴都将在资格赛决胜轮迎来强敌,以下是详细看点:

  钻石球场 北京时间12:30

  第一场 贝克vs本西奇

  今年因伤休战一阵的本西奇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第40位,这位天才少女首轮对阵比自己低八位的贝克。两人在今年的圣彼得堡有过一次交手,本西奇直落两盘取胜。

  第二场 普伊格vs维克梅耶尔

  波多黎各姑娘在里约奥运连胜穆古鲁扎、科维托娃、科贝尔夺冠,也成为女子网坛赛季末的一大看点。不过在美网首轮出局之后,她在东京站的比赛也仅仅收获了两场胜利。她在中网的首秀对阵世界排名第59位的维克梅耶尔,此前两次交手都是比利时人获胜,奥运会冠军将面临严峻挑战。

  第三场 利斯基vs卢西奇

  夜场 第一场 [2]穆古鲁扎vs贝古

  穆古鲁扎在法网夺冠之后没有摆脱“首冠魔咒”,她在温网和法网两项大满贯赛事中都是第二轮早早出局,亚洲赛季的东京和武汉也令人失望,西班牙小将还需要时间调整心态和状态。她卫冕路上的首个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6位的贝古,两人此前三次交手穆古2胜1负,最近一次是今年马德里贝古三盘逆转获胜。

  第二场 罗杰斯vs科内特

  莲花球场 北京时间11时

  第一场 王雅繁vs萨卡里

  王雅繁首轮比赛中淘汰了美网曾经有过突出表现的科纽,美网跻身正赛的川妹子转战北京之后状态颇佳。第二轮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01位的希腊小将萨卡里,后者今年多次和中国球员交手胜多负少。两人今年澳网首轮有过一次碰面,王雅繁三盘惜败。

  七号球场

  第三场 韩馨蕴vs吉布斯

  韩馨蕴近来表现回勇,在ITF奈曼和大连125K的比赛中都取得佳绩,广州首轮还在埃拉尼手中拿到赛点。中网首轮比赛逆转实力不俗的乌克兰悍将邦达伦科,第二轮的对手是No.75、美国人吉布斯,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韩馨蕴穆古鲁扎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