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武网女单1/4决赛 科娃哈勒普晋级四强

2016年09月29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武网新浪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武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武网将进入正赛第五日,可谓看点满满。除剩余的单打1/8决赛将补赛外,1/4决赛也将全面开战。其中,科维托娃将迎战11号种 子、同样以一往无前的进攻为标志的英国一姐孔塔,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球风灵动多变的4号种子哈勒普将在八强战遭遇美国新星、重炮手凯斯。新浪体育将从12点为您视频直播中心场全部赛事,具体场次如下:

  12点 女单1/8决赛 扬科维奇VS斯特里科娃 视频直播间

  随后 女单1/8决赛 卡-普利斯科娃VS齐布尔科娃    视频直播间  

  随后 女单1/4决赛 哈勒普VS凯斯    视频直播间

  随后 女单1/4决赛 A-拉德万斯卡VS库兹涅佐娃  视频直播间

  19点 女单1/4决赛 科维托娃VS孔塔  视频直播间

  随后 女单1/4决赛 斯特里科娃VS齐布尔科娃 视频直播间

文章关键词:扬科科维托娃A-拉德万斯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