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黑文赛A-拉仅丢2局横扫科娃 与斯维托丽娜争冠

2016年08月27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A-拉德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6日,在纽黑文站女单半决赛的较量中,赛会头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仅丢两局6-1/6-1横扫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强势晋级决赛。拉德万斯卡将与10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争夺本站赛事的冠军,乌克兰新星在半决赛中6-4/6-2完胜幸运落败者拉尔森,闯进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顶级巡回赛的决赛。

  科维托娃在与拉德万斯卡此前的交手记录中保持6胜4负的优势,并且在纽黑文站战绩斐然,过去四年三次夺冠。但捷克人本场比赛的表现不佳,仅仅抵抗了79分钟就以1-6 1-6完败于对手。

  拉德万斯卡决赛将与斯维托丽娜争夺冠军,后者在日场完胜拉尔森晋级决赛。

  斯维托丽娜本赛季初聘请了前世界第一海宁作为自己的技术顾问,而且,虽然她在与拉德万斯卡的之前两次交手中都以失利告终,但2014年迈阿密站的那场比赛拉德万斯卡是苦战三盘才艰难取胜。因此,这场决赛鹿死谁手依然难以预知。

文章关键词:A-拉德科维托娃斯维托丽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