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证实拆对传闻:这是基于成绩的职业性决定

2016年08月11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米尔扎辛吉斯/米尔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近日曝出辛吉斯/米尔扎这对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即将分道扬镳的消息,对此辛吉斯做出了正面回应,肯定了此消息的真实性,并表示她们仍会配对参加年终总决赛。
  辛吉斯的声明全文如下:在一起赢得了3座大满贯和11和WTA巡回赛双打冠军后,我们彼此都同意去和其它选手搭档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可能因为过去搭档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对合作有很高的期待,但不幸的是目前我们没能取得自己期待的结果。我们希望对此进行澄清,这是一个基于目前成绩而做出的非常职业的决定。
  这个职业的决定不会影响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我们也期待十月份能一起去新加坡卫冕年终总决赛冠军,萨尼娅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我们希望这份声明能够对那些被捏造出的故事进行澄清。
(柒晴)

文章关键词:辛吉斯米尔扎年终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