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进罗杰斯杯四强科贝尔很满意 手肘伤势已无碍

2016年07月30日13:3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击败卡萨金娜科贝尔击败卡萨金娜

  加拿大,蒙特利尔 - 当地时间7月29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久经战场的2号种子科贝尔在场上完全占据主动,用了刚好一小时便以6-2,6-2横扫俄罗斯新秀卡萨特吉娜,顺利晋级女单四强。

  在抵达加拿大之前,科贝尔的身体出了一点儿状况——德国人因为手肘受伤退出了上周巴斯塔德站的争夺——不过在前几轮过后,世界第二已经恢复了健康,状态也逐渐升温。本场对阵卡萨特吉娜的比赛当中,科贝尔开始稍显慢热,正手接连失误丢掉了第一个发球局。不过她没有让落后的局面保持太久,随着卡萨特吉娜一记夸张的正手出界,德国人夺回了把控权。

  现场的大风和对手稳定的回击让卡萨特吉娜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倍感压力。而科贝尔这边则是越打越从容,盘末连夺三局拿下首盘胜利,并且在第二盘先发制人抢占先机。

  当卡萨特吉娜凭借一记中场制胜分终于保发1-4不至于吞蛋时,全场观众的鼓掌声中多少带有几分同情意味。但科贝尔并没有因此手软,赛末一破一保彻底摧毁了俄罗斯小将的翻盘可能。

  “她今天的发挥很好,她是一位非常危险的对手。”科贝尔说,“我自己今天打得非常不错,这是我第一次和她交手,所以我在努力保持专注,这个策略很奏效。很高兴能够在蒙特利尔首次杀入四强。”

  科贝尔和5号种子哈勒普顺利会师,两人在今年温网1/4决赛后再次相遇:“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过去的对决都很精彩。我相信观众会为双方鼓劲儿,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罗杰斯杯手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