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NO.121继续黑马本色 进四强将战凯斯

2016年07月30日12:3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格赛黑马库科娃资格赛黑马库科娃

  加拿大,蒙特利尔 - 当地时间7月29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在一场过山车式的比赛当中,10号种子凯斯决胜盘送蛋以7-6,1-6,6-0力克16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职业生涯首次杀入罗杰斯杯半决赛。她将和资格赛球员库科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6-4,6-3淘汰状态大热的15号种子孔塔,黑马之旅继续。孔塔本有希望在本站打入世界前十,成为32年来首位实现这一突破的英国女子球员,但如今计划被迫推迟。

  开局两人势均力敌。库科娃随后抓住孔塔接连正手失误的机会在第六局率先取得突破,随后将优势扩大到5-2。虽然孔塔提升状态连追两局,但最后一个反手回球长出底线还是送出了首盘胜利。

  世界排名第121位的库科娃没有丝毫懈怠,每一拍回球都充满了能力,为期待爆冷发生的观众送上一场视觉盛宴。她在第二盘开局再次抢占先机3-1领先。第五局双方陷入马拉松式鏖战,库科娃顶住对手反扑最终保发,终点线就在眼前。

  孔塔知道这场胜利能够让自己成为历史上第四位杀入女单TOP10的英国球员(韦德、巴克尔和杜里之后),她不肯轻易投降,一直奋斗到最后一刻。但是斯坦福站新科冠军此时已是力不从心,第40个非受迫性失误也葬送了全场比赛。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太开心了!这次的成功没有什么秘密武器,我就是到了这里手感特别好。观众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库科娃说,“他们一直在背后支持我,尽管我已经很累了,但他们帮助我度过了难关。”

文章关键词:罗杰斯杯库科娃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