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巴辛斯基横扫进八强 NO.797继续黑马之旅

2016年07月16日12:5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辛斯基比赛中巴辛斯基比赛中

  瑞士,格施塔德 - 当地时间7月15日,2016赛季格施塔德女子锦标赛继续进行。因为雨水搅局赛程积压了三天,头号种子巴辛斯基在周五终于完成了自己的第二轮比赛,仅耗时55分钟便以6-2,6-2横扫资格赛球员米内拉晋级。她将在1/4决赛迎接6号种子拉尔森的挑战。

  “过去几个月瑞士经常下雨,我们都习惯了。你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当然,一张好的歌单和一本好书必不可少。”巴辛斯基说,“我很幸运身边能有这么好的团队陪伴,他们帮助我度过这些时间,我感觉自己都没有等太久。”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的发挥很出色,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太阳终于露了头,巴辛斯基本场比赛刚开始就形势明朗,上来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这也帮助她轻松拿下首盘胜利。

  “我从开始就打出了攻击性,如果她想采用放短战术,她必须先充分调动我,让我跑遍全场。我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我告诉自己,如果能够保持下去,那么就会取胜。”

  当日其他几位瑞士球员也都是捷报频传。格鲁比奇以7-5,6-1击败了罗迪娜;持外卡参赛的小将马萨洛娃再接再厉,7-6(2),4-6,6-2力克康塔维特。

  其他种子球员命途各异:4号种子加西亚在首轮补赛中不敌阿鲁巴蕾娜,爆冷出局;3号种子博腾斯、5号种子贝克还有8号种子格尔格斯都经历了一日双赛:博腾斯贝克顺利过关进入八强,格尔格斯在第二轮被俄罗斯的克罗玛查娃淘汰出局。

文章关键词:瑞士巴辛斯基玛萨洛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