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美国特训针对性强 身体已接近最佳状态

2016年07月16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悦美国特训孙悦美国特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北京男篮球员孙悦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备战新赛季CBA联赛,新浪体育也对孙悦进行了专访。

  记者:孙悦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在美国特训的情况。

  孙悦:我感觉还不错,最近的训练就是把去年做手术以后的一些身体情况做一些解决和强化。现在,我来美国也两个月了,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自己也感觉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了。

  记者:伤病恢复的怎么样了,我刚才看你投篮已经没有影响了。

  孙悦:对,在一步步的修复、一步步的变好。可能到完全恢复还需要一定时间。

  记者:我看今天你一天进行两次训练,这种强度是不是比国内要大一些?

  孙悦:只能说不太一样,也不能评判谁大谁小,这种训练还是说针对我自己的,比较有针对性。一对一特训和在球队里训练还是不太一样的。

  记者:这段时间你和马布里在一起训练时间多吗?

  孙悦:也还好吧,他训练时间不太固定,我训练时间还是比较固定的,能练的话还是尽量在一起训练,他也刚从国内回来。

  记者:马布里在训练中有一些特殊的训练方法,对你的训练会不会有一些帮助?

  孙悦:对,他也是用他个人的经验,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老队员,他会用他的经验告诉我们,在场上哪些东西需要提高,需要改进。我也很愿意去听取他的建议。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训练计划?

  孙悦:接下来肯定把更多的时间偏向技术训练,这个月开始要把自己的技术好好的恢复和提高,让自己的身体能够达到适应比赛强度的状态。

  记者:接下来北京队也会来到美国进行训练,你会不会和他们有一些接触?

  孙悦:这是肯定的,自己训练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帮助球队。

  记者:从视觉上来看,你的肌肉线条变得更加明显,你自己这段时间体重有没有变化?

  孙悦:体重增加了,肌肉增加了,脂肪含量降低了。

  (贾磊)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男篮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