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直言喜欢与小威交手 点出与澳网决赛不同

2016年07月10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贝尔称喜欢与小威比赛科贝尔称喜欢与小威比赛

  新浪体育讯  竭尽全力的科贝尔依旧未能阻挡住小威夺取第22个大满贯的脚步,德国姑娘拼死守住底线,用扎实的防守和对手耐心周旋,她逼的世界第一满场飞奔,逼得世界第一声嘶力竭的大喊,但在一个接一个的冰冷的Aces雨面前,这些都显得无济于事。

  “我把能用的方法都用了。塞蕾娜的发球太难以置信了。我拼到了最后,我们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比赛有赢球的一方就有输球的一方,今天更配得上胜利的是塞蕾娜。”失利后的科贝尔这样评价说。全场比赛,小威发出了13个ace。

  第一盘,双方的比赛犬牙交错,从1-1打到了5-5,最终科贝尔没有守住发球局,也将首盘比赛的胜利拱手相让。“我打得并不差,只是小威的接发球更好了。我有两个球打得比较浅,她抓住了机会,然后她恰到好处的跑到那里。我想她这场比赛没有犯什么错误。”

  虽然输掉比赛,但科贝尔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她底线扎实的防守。“我今天来到这里就是来赢下比赛的,我尽力了,用尽了所有的办法。开局的时候我有些紧张。”紧接着她继续补充说。“但仍然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我打进了今年的第二个大满贯决赛。我非常享受今天的决赛,场内的氛围非常的棒,这场比赛会让我终身难忘。”

  颁奖仪式上,小威透露非常喜欢和科贝尔打比赛,德国姑娘也持有同样的观点。”我也非常喜欢和塞蕾娜比赛。在对阵她的时候,我必须打出最棒的网球,她让我打出100%的状态。她是个伟大的对手,是非常伟大的冠军。就像我在球场上说的,她还是非常伟大的人。”

  1月份的澳网中,科贝尔曾成功阻击小威,拿到首个大满贯冠军,谈到两场比赛的差别时,德国人表示最明显的差异就是发球。“她的发球非常的出色。草地上的发球更难打回去,我想这是唯一和澳网不一样的地方。”

  温网闯入决赛后,科贝尔的排名重回世界第二,但在她看来距离No.1还有很大的差距。“我觉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然世界第一确实是我的一个目标。这不是我会太过关注的地方,我要更努力的提升我的网球水准,从失败中汲取教训。我知道如何来应对夺取大满贯后的压力。这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找到一个最好的方法。”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小威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