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沃兹横扫科内特 奥斯塔彭科赢青春对决

2016年06月20日10:1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庆祝胜利沃兹庆祝胜利

  英格兰,伊斯特本 -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6赛季Aegon伊斯特本国际赛拉开大幕,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以6-1,6-3横扫科内特收获开门红。在其他比赛中,奥斯塔彭科以4-6,6-2,6-3强势逆转卡萨特金娜;巴博斯以6-4,7-6(3)险胜吉奥尔吉;梅拉德诺维奇以7-6(6),6-4力克维克梅耶尔。

  这是沃兹尼亚奇自三月以来打的第三场比赛,比赛开始后丹麦甜心虽然开局打得稍有些慢热,但最终还是以6-1, 6-3的比分轻松赢下比赛。

  由于脚踝受伤,沃兹尼亚奇本赛季长时时间未能参加比赛,这使得丹麦甜心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35位,这是她自2008年以来出现的最低排名。沃兹尼亚奇上周在诺丁汉站比赛中复出为即将开始的温布尔登锦标赛热身。

  “我对我现在的脚部状况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最近这段时间我工作得非常努力辛苦,为的就是尽可能地讲自己调整到最好状态,并且对脚部做好稳固和保护的工作。所以,我的脚现在感觉挺好的,我在草地上也感觉很舒服。”沃兹尼亚奇继续说道。

  “能够站在这么棒的球场上比赛,现场的观众也很棒,这种感觉好极了。能够在温网开始前多打一些比赛,每次走上赛场我都觉得非常激动。”

  周日一共进行了四场女单正赛的比赛,在另外两三场比赛中获胜者分别是奥斯塔彭科、巴博斯和穆拉德诺维奇。

  奥斯塔彭科上周在伯明翰站比赛中打进了八强,本周手感正热的她苦战三盘以4-6, 6-2, 6-3逆转淘汰了俄罗斯新秀卡萨特金娜晋级;巴博斯以6-4, 7-6(3)完胜吉奥尔吉;穆拉德诺维奇以7-6(6), 6-4力克维克梅耶尔晋级。

文章关键词:沃兹科内特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