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凯斯完胜斯特里科娃 夺职业生涯第二冠

2016年06月20日09:4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斯捧杯凯斯捧杯

  英格兰,伯明翰 -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6赛季Aegon伯明翰精英赛落幕,已经锁定世界前十排名的凯斯在女单决赛中以6-3/6-4完胜斯特里科娃,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二座WTA单打冠军。在女双决赛中,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以6-3/7-6(1)完胜金久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在上周伯明翰站比赛中凯斯的晋级之路并不是走得一帆风顺的,她在两场三盘大战中经历了一番苦战后击败了奥斯 塔彭科和纳瓦罗,世界排名首次跻身前十行列。相比之下,斯特里索娃决赛前几轮的比赛赢得比较轻松,她在前几轮比赛中仅丢一盘,这是她本赛季第二次打进了决 赛。与此同时,她还与同胞球员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一同闯进了女双决赛迎战金久慈和库德里亚特塞娃。

  女单决赛开始后,凯斯来了个先发制人,很快便建立了3-0的领先优势,并凭借这个领先优势赢下了第一盘。

  “我觉得我第一盘开局打得很不错,上来就早早破发,而且我保持住了这个领先优势。第二盘我觉得她打得好了很多。”凯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第二盘两人的争夺比较激烈,斯特里索娃在第八局率先完成了破发,可是就在捷克人的发球胜盘局中凯斯保持住了冷静的头脑,完成了关键的破发。连赢三局后美国人成功赢下了比赛,这是她自2014年以来收获的第一个WTA女单关键。

  “有几局打得非常激烈,尤其是在我的发球局。所以我需要不停地调动自己,让自己打出最好的水平,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很幸运我做到了。”

  在这场用时79分钟的交战中,凯斯的表现几近完美,全场共打出了27个制胜球,非受迫性失误为16个,18次上网得了13分。

  “我感觉非常好。连续打了这么多场比赛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想对我温网的比赛非常有帮助。”

  “我非常喜欢(草地)这个场地,比赛打得越多,我就越开心。”

文章关键词:凯斯斯特里科娃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