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版足球队梦幻阵容 小威前锋科娃守门(图)

2016年06月11日15:5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WTA官方排出的梦幻阵容WTA官方排出的梦幻阵容

  网球刚刚进入草地赛季,另一片绿茵场上的精彩大戏已经拉开帷幕:2016年欧洲杯于10号在法国打响,为欧洲各国强队劲旅之间的搏杀吹响号角。除此之外,美洲杯已经在美国开战——足球盛宴怎能错过!

  在这样的氛围之下,我们不由得遐想,如果WTA球员组成一支队伍出征,那么首发名单当中会有哪些姑娘呢?

  来看看WTA官方排出的梦幻阵容吧!

  WTA采取经典的4-4-2阵型,也就是说除了守门员之外,场上有四名后卫、四名中锋和两名前锋。

  你能排出更好的阵容吗?你会派哪些球员去打头阵?

  前锋:

  毫无疑问,我们会派出巡回赛中两位进攻火力最足的球员扛起冲锋大旗,她们是:小威廉姆斯和穆古卢扎。尽管还有很多进攻猛烈的球员,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选择是最稳重的。

  中场:

  这个位置的球员必须有足够的技巧,而且需要一定耐心,并且有转守为攻的能力。为此我们从WTA球员当中选了四位最具创造性的选手,她们通常以风格多变著称: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哈勒普、巴辛斯基和本西奇。你心目中的中场名单是什么?

  后卫:

  后卫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铜墙铁壁来化解各种攻势。因此我们选择了巡回赛中防守能力最稳定并且能够展开反击的球员:科贝尔、阿扎伦卡、埃拉尼和沃兹尼亚奇。这四位球员在我们眼中都有着过硬的防守能力,你认为还有谁更胜任这一位置?

  守门员:

  守门员是最后一道防线,她必须要有快速的反应能力,身体足够灵活,而且身高也是硬指标。因此我们的选择是:科维托娃!我们相信捷克人能够守住要塞,也许你有更好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wta小威廉姆斯科维托娃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