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温网经历有所助益 战斯托瑟从开局便需掌控

2016年06月02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古拉扎穆古拉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作为本届法网的一大夺冠热门,穆古拉扎除了在首轮比赛中经历了考验三盘逆转,剩下的几轮比赛皆是两盘轻松取胜。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里西班牙人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7-5/6-3击败了赛会黑马罗杰斯挺进四强,赛后采访中她也直言:“能够获胜真是棒极了,前几年我都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很高兴今年能够更进一步。”

  随着比赛的进行,穆古拉扎成为法网热门的声音也越来越大,不过对此她本人则是显得非常谦虚。“我并不这样认为,也没有把自己摆在那个位置上。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有一些种子球员已经被淘汰,也有很多球员大放异彩。现在我不会去想这个事,而是将注意力放在比赛当中,半决赛的对手可不容小觑。”

  去年温网穆古拉扎曾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但最终不敌小威,在被问及从那次经历中有什么收获时,穆古拉扎透露道:“我是一个很冷静的人,虽然现在还是会有压力,不过我已经在温网经历过一次了,所以在面对这种情况时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

  虽然今年之前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不过穆古拉扎终于在法网迎来了突破,对此西班牙人也感言说:“随着打的比赛越来越多,你会越来越有自信,但是有时候结果会不如预期的那么好。今年我一直在努力的训练,可是状态仍然不稳定。尽管我并没有取得太过亮眼的表现,不过我知道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据悉,穆古拉扎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时隔四年重返四强的斯托瑟,澳大利亚人在本届法网中也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我还没与她交过手,但她曾是法网的亚军,现在的状态也很好,相信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很多球员在半决赛中都会去想决赛的事情,从而给了自己很大压力,不过我会专注于赛场并尽力做到最好。”穆古拉扎展望比赛时谈到:“我知道她会在一开始就火力全开,所以很重要的一点是我需要在开局就掌控比赛。”

  (Jco.H)

文章关键词:穆古拉扎法网斯托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