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连赢18盘小威称特爱滑步 完全没受雨水影响

2016年06月01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横扫晋级八强小威横扫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在今天的一场女单1/8决赛中,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以两个6比1横扫海宁弟子斯维托丽娜,顺利晋级女单八强。赛后,小威表示这几天恼人的雨水完全没有影响到自己的状态,她现在感觉非常好,特别喜欢在红土滑步的感觉。

  隔了两天才打上这场女单1/8决赛,小威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砍瓜切菜般轻松晋级八强,“昨天我在室内场馆训练了一会,然后我在这里待了一会,小憩片刻,直到我的比赛被取消。我真的没有被雨水影响到。”

  如果接下来几天还有雨水搅局,球员可能要一日双赛,对此,身经百战的美国人表示自己早已经历过,不过她仍然希望大满贯比赛不要这样做,“事实上,之前我也打过(一日双赛),我想在查尔斯顿赛时我在1:00和7:00都要比赛,这很疯狂(笑)。我不认为在这里他们也会这样安排,这是大满贯比赛,我认为我们应该找一个不同的解决办法。”

  从罗马赛开始小威已经豪取9连胜,连赢18盘,在红土上的感觉越来越好,“我一直很喜欢在红土上打球,很遗憾我并没有一直在这里取得佳绩。但是,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欢滑步,我也很享受打球,我认为最近这些年,我在红土的表现更加稳定,在红土上的打法也渐入佳境。”

  打进八强的小威将和普汀塞娃交手,此前从未打进过大满贯16强的普汀塞娃连克佩特科维奇、纳瓦罗等人,成为第二个打进大满贯单打八强的哈萨克斯坦选手(2010和2012年法网的舍夫多娃),“事实上,我们交手过很多次,最近一次是在印第安维尔斯,你知道,她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员,她非常有求胜欲。我觉得她打每一分都付出了200%的努力。你知道,她是一个斗士。我认为从某种程度上我也是这样的,每一分我都竭尽全力,我是一个斗士。”

  (double)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红土法国网球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