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嘴蒙特卡洛一轮游再乱喷 ATP的赛场像墓地

法国大嘴蒙特卡洛一轮游再乱喷 ATP的赛场像墓地
2021年04月12日 13:03 新浪体育
大嘴帕尔雷将赛场称作墓地大嘴帕尔雷将赛场称作墓地

  2021年蒙特卡洛大师赛已经拉开战幕,法国球员帕尔雷再次一轮游,三小时鏖战后输给了汤普森。赛后,帕尔雷大放厥词,不仅表示对输球根本不在乎,并且还将赛场比喻成墓地。

  今年31岁的帕尔雷,在今年10场男单比赛中已经输掉了9战,他对疫情下的赛事防疫措施和没有现场观众反应极其强烈。他上个月就说,一系列规定让巡回赛变得“悲哀、无聊和荒谬。”

  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首轮出局后,帕尔雷表示:“输球,我一点也不在乎。在这儿我还有双打比赛,之后,我就可以回家了。在比赛中我什么都不能说。网球不再让我快乐。来到这里绝对是一种悲哀,因为这通常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

  “他们说这是蒙特卡洛,但我们在一个悲伤的气氛中比赛。在这种情况下输赢,我不在乎。对于比赛,我不再有火花了。我花了12000欧元住在一家安静的酒店,然后打完比赛就回家。”

  “通常情况,地中海沿岸的雷尼尔球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球场。但今年却是墓地的气氛。所以,唯一幸福的时刻就是我在家的时候,不戴口罩的时候,我才不管什么新冠病毒那些破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