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气!温网竟然将一座大花园搬进了赛场

服气!温网竟然将一座大花园搬进了赛场
2019年07月12日 10:42 新浪体育
温网场地周边花艺布置 图由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拍摄 温网场地周边花艺布置 图由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拍摄

  在四大满贯赛事中,温网可以称得上是最独一无二的存在了,不仅是因为它有着最悠久的历史,而且还有不少一直坚持的“传统”。同时,作为四大满贯赛事中唯一的草地赛事,温网周边场地的布置就已经足够独特,相信去过温布尔登的朋友,都会记忆深刻。这种独特的美,也深深打动着今年首次担任温网赞助商的OPPO。 于是,温网和OPPO携手推出了一系列短片向公众传递温网的美,其中《The Gardens》就为我们展示了温网独具特色的花园式布置。

  片子刚开始就提到:“从进入温网比赛场地的大门开始,就仿佛进入了一座美丽的英式花园。”

温网独具特色的场地布置温网独具特色的场地布置

  这话确实不假,从《The Gardens》中我们可以看到,绣球花、薰衣草、鼠尾草、橄榄树和其他装饰性的草本植物包围着整个温网赛场。整个比赛场地看起来非常有生机、有活力,怪不得很多人笑称:温网就是在英式花园中的网球比赛。

温网被称为“英式花园”中的网球比赛温网被称为“英式花园”中的网球比赛

  对温网有一定了解的朋友都知道,绿色和紫色一直是温网传统的代表色。毫无疑问,绿色即为草地,而紫色则是由绣球花和薰衣草组成,这一温网独有的风景甚至被英国人定义为“英伦夏天”风格。可以看到,温网赛场的现场到处都是盛放的鲜花,赛事间隙还能在球场赏花,甚至来一场惬意的英式下午茶。

盛开的绣球花,配上球迷们花朵盛开的裙子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拍摄)  盛开的绣球花,配上球迷们花朵盛开的裙子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拍摄)
温网的每个入口都布满了鲜花,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图: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拍摄)温网的每个入口都布满了鲜花,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图: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拍摄)
赛场边上,成群盛放的白绣球十分惊艳。(图: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拍摄)赛场边上,成群盛放的白绣球十分惊艳。(图: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拍摄)
盛放的鲜花吸引的不只有球迷。(图: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拍摄)盛放的鲜花吸引的不只有球迷。(图: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拍摄)
赛场内也是鲜花锦簇,在花园里看比赛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图: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拍摄)赛场内也是鲜花锦簇,在花园里看比赛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图: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拍摄)
盛放的鲜花少不了工作人员的呵护,而温网独有的植物除了鲜花也少不了其标志性的草地。
(图: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拍摄)  盛放的鲜花少不了工作人员的呵护,而温网独有的植物除了鲜花也少不了其标志性的草地。 (图: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拍摄)

  温网独具特色的花卉工艺,可以说让来到温布尔登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英式优雅”,给来到现场的选手/观众带来了更好的观赛体验。而OPPO也领悟到了温网的贴心,在现场排队的区域,专门搭建了免费充电站和手机体验展区,让有需要的球迷可以随时充电。同时,还精心设计赛场小册子让球迷取阅,第一时间了解赛事热点。

OPPO温网展台免费充电站,由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拍摄OPPO温网展台免费充电站,由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拍摄

  而在赛场外,OPPO对产品的用心打造也像温网花园一样,以期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智能手机的美学享受。从未来旗舰Find X首创双轨潜望设计到Reno系列独特的侧旋式升降结构设计,OPPO让我们看到了手机美学的更多可能性。在刚刚落幕的MWC19大会上,OPPO还发布了屏下摄像头技术——透视全景屏,为“真全面屏手机”带来了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

温网场地周边花艺布置,图由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拍摄温网场地周边花艺布置,图由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拍摄

  无论是世界顶级的赛事,还是世界顶级的品牌,都是通过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至善至美”的体验而逐渐被更多人认可。此次温网和OPPO的牵手,在合作方式上也在向“至善至美”推进,突破常规体育赞助的形式。于是,消费者们能看到OPPO和温网联合推出的《The Gardens》这样一系列高品质、高品位的网球短片,此外OPPO和温网专门设立的“突破新星奖”也给年轻球员带来更多的关注。

温网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