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为中国未来之星助威 通往温网之路再度开战

李娜为中国未来之星助威 通往温网之路再度开战
2018年03月27日 21:24 新浪体育
李娜出席活动 李娜出席活动

  “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 (All England Lawn Tennis Club)14岁及以下挑战赛今日重返中国,开启这项久负盛名的青年赛在中国的第三届赛事。本年度,中国区赛程分为两阶段,首战在北京开幕。昨日,青年选手们在北京网球中心展开首轮选拔赛。作为温网大赛时计,钟表业知名品牌劳力士支持“通往温布尔登之路”中国区赛事。

  为期一周的北京选拔赛之后,8名晋级选手将赴南京参加5月14日的南京大师赛。南京大师赛的冠军和亚军将在8月12-18日代表中国赴英参加“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球总决赛,在历史悠久的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球场上与网坛新秀一决胜负。

  中国网坛新秀在往届比赛中展露出非凡的实力。中国女孩黄姿仪在2017年“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球决赛中,过关斩将荣获女子单打冠军。

  中国网球明星、亚洲首位大满贯单打冠军及劳力士代言人李娜今日亲临北京赛区现场,鼓励参加选拔赛的青年选手。李娜表示:“‘通往温布尔登之路’赛事为青年选手提供了一个国际平台,让他们与同龄的顶尖选手切磋并提升草地网球技术技能,这种早期经历能让他们在未来网球职业中更占优势。”

  “中国选手在去年的‘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球决赛中的表现是非常令人欣慰的,我相信我们能继续看到更多中国青年选手取得佳绩。我希望选手们能在北京的赛事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同时能互相学习,踏上他们的通往温布尔登之路。”

  “通往温布尔登之路”赛事总监、前戴维斯杯英国队队长保罗·哈钦斯(Paul Hutchins)说:“今年,‘通往温布尔登之路’第三次来到中国,我们继续支持草地网球在全球的发展,帮助亚洲青年选手获得草地网球经验,为他们提供专业培训,以及与世界顶尖网球选手互动的机会。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今年把本赛事首次带到日本,随着网球在亚洲日渐普及,我们希望能把温网在亚洲的影响力日益扩大。”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执行总监理查德·路易斯(Richard Lewis)补充:“尽管‘通往温布尔登之路’赛事为全球许多顶尖青年选手提供了在闻名遐迩的温布尔登球场上比赛的机会,这项赛事的意义远远超过网球本身。它帮助青年选手培养了重要的社会技能和价值观,比如合作、自律的精神,这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受益匪浅。” 

  最后, 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黄玮总结并表示:“中国网球协会和全英俱乐部经过三年的通力协作,对 “通往温布尔登之路”14岁及以下挑战赛不断改进和完善,以期给参与此项活动的中国青少年选手更好的提升平台,让他们在训练营汲取营养,在学习和交流互动中有更多的收获。”

  劳力士简介

  劳力士为知名瑞士制表商,总部设于日内瓦,以精良品质与精湛工艺享誉全球。品牌著名的蚝式腕表与切利尼腕表,皆精准可靠,性能卓越,因此每一只均获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成为卓尔不凡与优雅尊贵的象征。劳力士于 1905 年由汉斯·威尔斯多夫成立,在腕表发展上屡创先河,成功推出多项重大创新发明,如于 1926 年问世的蚝式腕表,为史上第一只防水腕表,以及 1931 年发明的自动上链恒动摆陀。迄今为止,劳力士已经注册了四百多项专利。劳力士是真正的综合制表商,自设厂房,独立设计、研发及生产劳力士腕表所有必要零件,从金合金的铸造,到机芯、表壳、表盘及表带的加工、打磨、组装和修饰,皆由品牌独立完成全套工序。劳力士亦赞助多项活动与慈善计划,积极支持艺术、体育及探险活动,发扬创建精神,推动环保事业。1978年,劳力士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大会时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