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评:晏紫继续灰姑娘旅程 罗杰斯杯11年来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罗杰斯杯在加拿大的多伦多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我国选手晏紫延续了自己近来神勇的表现,在面对今年温网女单亚军巴托丽的比赛中,晏紫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6-2取胜第一盘之后,在第二盘3-0的领先情况下,巴托丽因病退出比赛,这样晏紫就顺利晋级到了本次比赛的4强。国外媒体对晏紫此番获胜也保持了极大的关注:

  路透社:巴托丽因病毒退赛 晏紫晋级多伦多四强

  中国资格赛选手晏紫继续在多伦多罗杰斯杯继续自己的灰姑娘之旅,在

温网亚军巴托丽因为感染
病毒
宣布退赛后,晏紫成功晋级赛会四强。

  本场获胜使得世界排名169位置的晏紫,成为WTA历史上第三位打进WTA一级赛四强的中国选手,而且也成为11年来首位打进罗杰斯杯四强的资格赛选手。

  巴托丽在2-6/0-3落后时叫上理疗师上场,在短暂的讨论后,这位赛会7号种子没有接受任何治疗变告诉当值主裁她无法继续比赛。

  巴托丽告诉记者:“因为病毒感染,我感觉非常不舒服,我无法继续比赛,因为我是如此的疲惫。我头非常疼,反应很糟糕,无法完成比赛。病毒让你整个人都垮了,在比赛时你疲惫不堪因为无法在赛场上保持清醒,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今天根本无法打球。”

  在第二轮比赛中,晏紫还直落两盘淘汰了卫冕冠军,赛会四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女单半决赛中,晏紫的对手将是世界第一海宁和6号种子佩特洛娃之间的胜者。目前这位中国双打专家正在为明年的北京奥运会积极做准备,不过随着晏紫的女双搭档郑洁受困伤病,晏紫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单打比赛,并稳定提高自己的单打排名。2006年,晏紫和郑洁搭档获得澳网和温网女双冠军。

  法新社:巴托丽因病退赛 晏紫晋级罗杰斯杯四强

  在总奖金高达134美元的美网热身赛上,由于温网亚军得主巴托丽中途退赛,中国资格赛选手晏紫成功晋级半决赛。晏紫在6-2/3-0领先时,巴托丽无法坚持选择退出比赛。

  22岁的中国姑娘在周三的比赛中6-3/5-7/7-6(5)击败希腊人达尼利都,此外在第二轮比赛中她还淘汰四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这位世界排名第169位的中国选手将在下轮面对世界第一海宁。

  罗杰斯杯官网头条

  晏紫,扬科维奇,戈勒文晋级四强

  中国资格赛选手晏紫今天再次用一场颠覆性的比赛刷新个人纪录,今天晏紫掀翻的对手是7号种子法国人巴托利,当晏紫6-2/3-0领先时巴托丽宣布退出。本场胜利也使得晏紫成为1996年美国人肯贝利之后首位打进罗杰斯杯四强的资格赛选手,晏紫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世界第一的海宁。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法国人戈勒文也成功掀翻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首次挺进罗杰斯杯四强,三盘比分是2-6/7-5/6-1,12号种子半决赛对手将是塞尔维亚头号女单扬科维奇,后者7-5/6-2击败法国老将拉扎诺。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