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携手基里连科杉山爱 9月亮相四级赛韩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赛事方宣称,2007年温网冠军得主维纳斯-威廉姆斯将参加总奖金额为145,000美元的WTA四级赛韩国公开赛(Hansol Korea Open)。比赛将于9月2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现世界排名第13的大威是目前参赛名单中排位最高的选手,一个月前她在全英俱乐部摘取了职业生涯的第四个温网单打冠军头衔。排名曾高达世界第一的大威职业生涯共获得14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其中六个单打冠军(四次温网、两次美网)和六个双打冠军和两个混双冠军桂冠。和妹妹小威一样,大威也属于力量型选手,目前她保持着女子最快发球时速的记录,这一记录是206公里/时。

  这将是大威第二次来到韩国参赛。2005年大威曾在汉城参加一场友谊赛中2-0击败莎拉波娃。

  其他可能参赛的还有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日本名将杉山爱。(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