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式网球秀”将登陆中网 爱好者可学习并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23: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六日电(记者高凯)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今天在此间宣布,即将开幕的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除了吸引众多网球明星外,还将吸引到“花式网球秀”首次来华表演。

  仅有三年历史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本年度赛事筹办颇为顺利,成功地吸引到众多赞助商加盟,赛事主办方今天在此间宣布,中信银行也将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开赛以来首家银行类白金赞助商将在本年度加盟该项赛事。

  而中信银行目前已经委托有关方面邀请美国PBI花式网球表演团队来华演出,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为网球爱好者、参赛者以及现场观众带来花式网球表演的视觉盛宴。

  “PBI花式网球秀”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网球教练员管理机构PBI独创的全球唯一的网球主题表演秀。从一九七五年首演至今,花式网球秀已经从最初简单的训练营和示范表演逐渐演化成为一项集动感音乐、花式表演、控球技巧、教学指导等于一身的大型网球主题表演活动。“PBI花式网球秀”曾经受到美国网球公开赛、加拿大公开赛、德国公开赛、

联合会杯等诸多国际网球赛事的邀请并在比赛期间进行表演。到目前为止,这项表演已经在全球九十九个国家上演。而今年的中网是该表演首次亮相中国。

  此次“中信银行PBI花式网球秀”登陆中网将大大丰富现场的活动内容,网球爱好者不仅可以在中网现场欣赏到花式网球表演,还有机会在“中信银行PBI网球秀

嘉年华展区”与PBI教练亲密接触,学习并挑战花式网球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