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金花遭遇新规则 决胜盘改为抢十决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下月将在北京挥拍,目前男子报名已经截止,上届中网男单冠军巴格达蒂斯、亚军安西奇以及现排名第7的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均确认参赛。

  据悉,本届中网将成为首站试用新规则的亚洲赛事。新规则取消原来的“占先”,改为在40比40之后一分定胜负。此外,前两盘战平之后,决胜盘也将改为抢十决胜。值得一提的是,此举本意是相对受冷落的女双项目聚集人气,但要是果真吸引众多大牌参加女双比赛,对中国球员来说也意味着夺冠难度空前增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