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男单报名名单确认 达维登科领衔3位Top10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07年7月30日,在已经确认的报名选手中有3位世界前10、一共5位世界前20和一共13位世界前100选手将报名参加2007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赛事,达维登科、冈萨雷斯、罗布雷多、柳比西奇、巴格达蒂斯、李亨泽、安西奇和乌多姆楚克等名将将亮相男单赛场,整体而言,总奖金为50万美金的2007年的中网男单阵容相比以往更加强大了,不少选手也希望通过在北京参赛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热身。以下为2007年报名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选手的基本信息:

  达维登科,俄罗斯人,现世界排名第4,最好战绩大满贯四强,2006年达维登科在美网杀进了四强被费德勒终止前进脚步,他连续坐二十多个小时的飞机赶场参加中国

网球公开赛,结果在中网止步8强,还因为连续作战太疲惫没有入选代表俄罗斯队出战戴维斯杯半决赛的阵容,当然最终达维登科还是以俄罗斯队主力的身份帮助俄罗斯队获得了2006年的戴维斯杯冠军。

  冈萨雷斯,智利人,现世界排名第6,最好战绩大满贯亚军,2007年智利人冈萨雷斯在澳网连续轰掉布雷克、休伊特、纳达尔和哈斯杀进决赛,一度从费德勒身上拿到两个盘点,最终还是只获得澳网亚军。

  罗布雷多,西班牙人,现世界排名第7,最好战绩大满贯8强,2007年将是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第一次来到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此前有中国记者在访问罗布雷多的时候问他为什么不来北京参赛,罗布雷多表示没有得到中方的邀请,今年中网方面一邀请,这位西班牙帅哥就满口答应了。

  柳比西奇,克罗地亚人,现世界排名第11,最好战绩大满贯四强,2006年柳比西奇和巴格达蒂斯做为“救火队员”来到北京,老柳止步8强,但是

长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巴格达蒂斯,塞浦路斯人,现世界排名第19,最好成绩大满贯亚军,2006年塞浦路斯小伙子击败罗迪克和纳尔班迪安等好手拿到澳网亚军,并且在北京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ATP冠军,这个富有喜感的大胡子肯定会来北京进行卫冕之旅的。

  李亨泽,韩国人,现世界排名第38位,2006年中网淘汰柳比西奇进入四强。

  安西奇,现世界排名第39位,2006年克罗地亚帅哥在家乡受伤选择北京作为复出之地,拿到了单打亚军和双打冠军;2007年安西奇遭遇了离奇的病症,但愿北京能继续是安西奇恢复健康、重新振作之地。

  卡洛维奇,现世界排名第41位,2007年中网很有可能再次迎来柳比西奇、安西奇和卡洛维奇克罗地亚三剑客,三人不仅仅是发球机器。

  本-贝克尔,德国人,现世界排名第47位,在2006年美网终结了阿加西的职业生涯之后,本-贝克尔并没有再取得太辉煌的战绩,进步的步伐甚至低于很多人的预期。

  特松加,法国人,现世界排名78位,2004年中网这个相貌神似

拳王阿里的法国小伙子首轮将莫亚淘汰出局,在挑战赛打拼了很久之后,特松加在今年温网杀进了16强。

  加巴什维利,俄罗斯人,现世界排名第93位;库尼岑,俄罗斯人,现世界排名第95位;卢彦勋,中国台北选手,现世界排名第99位;乌多姆楚克,泰国人,现世界排名第106位,在2006年中网淘汰卡洛维奇晋级8强;曼提拉,西班牙人,保护排名世界第114位;西里奇,克罗地亚人,现世界排名第115位;帕山斯基,塞尔维亚人,现世界排名120位;卡普德维利,智利人,现世界排名122位;塞拉,以色列人,现世界排名124位;德福斯特,南非人,现世界排名125位;博格丹诺维奇,英国人,现世界排名127位;瓦斯克,德国人,现世界排名136位;A-加西亚,智利人,现世界排名140位。

  另外还有三位外卡选手和四位资格赛胜出者,中国选手于欣源、曾少眩或者孙鹏可能拿到外卡参赛,2006年中国选手于欣源/曾少眩进入了男双四强,中国大陆男单选手还从来没有在ATP级别赛事中进入第三轮,朱本强曾在2004年上海喜力公开赛、王钰曾在2005年中网分别进入第二轮。(20世纪50年代末中国上海选手梅福基和朱振华曾进入过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正赛有32个席位,假如排名靠前的选手有人临时退赛,正赛替补选手和资格赛幸运落败者有机会进入正赛,在2007年的中网正赛替补名单中包括美国人凯文-金、德国人舒特勒、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等曾经参加过中网的熟悉面孔。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