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100K张帅打破两年冠军荒 四次参赛全部夺冠

东京100K张帅打破两年冠军荒 四次参赛全部夺冠
2019年11月17日 14:20 新浪体育
张帅夺冠 张帅夺冠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9ITF100k东京站展开决赛较量,头号种子张帅以6-3/7-5击败了意大利人保利尼,打破了长达两年的单打冠军荒。

  这样,本站比赛举办四届,单打冠军全都是张帅。张帅曾在2015-2017年连续三年夺得了本站比赛冠军,去年本站比赛没有举办。今年的女双冠军归属韩国组合韩娜莱/崔智姬。

  今天首盘一上来,张帅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不过对手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两局,两人互破发球局,继续打平。第7局,张帅再度破发得手,这次她完成了保发,以5-3领先。第8局,张帅在第三个盘点上抓住机会,再度破发后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张帅在对手前两个发球局都浪费了破发点机会,六局过后战成3比3平。接下来两局,两人都化解破发点保发,比分没有被拉开。第9局,张帅遭到了破发,不过她很快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刻,张帅再度提升状态,她先是love game保发,随后在0-40落后情况下取得了致命破发,最终以7-5取得胜利。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张帅东京夺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