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晋级球队一览:比利时率先撞线 新军诞生

欧洲杯晋级球队一览:比利时率先撞线 新军诞生
2019年11月17日 07:04 新浪体育
比利时是第一支晋级的球队 比利时是第一支晋级的球队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经过角逐,24支参加正赛的球队已经决出了16支。

  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比利时成为了第一支晋级正赛的球队,在经过又一轮的厮杀后,多支强队也拿到了门票,法国、英格兰、荷兰和德国都在这一轮中出线,荷兰在时隔6年后,终于回到了世界大赛的舞台。

  而芬兰凭借J组第二的身份,首次杀入了欧洲杯的正赛,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晋级世界大赛,而他们的首次大赛之旅会交出怎样的答案,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在经过最后一轮预选赛后,一共将产生20支出线球队,最后4个名额将通过附加赛决出。作为卫冕冠军,葡萄牙尚未锁定正赛名额。

  已经晋级欧洲杯的球队一览:

  比利时、意大利、俄罗斯、波兰、乌克兰、西班牙、土耳其、法国、英格兰、捷克、芬兰、瑞典、克罗地亚、奥地利、荷兰、德国

16支球队已经晋级16支球队已经晋级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