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双核最恐怖技能! 联盟第一的秘诀都在这

湖人双核最恐怖技能! 联盟第一的秘诀都在这
2019年11月17日 11:02 新浪体育
双核支撑起了湖人的防守 双核支撑起了湖人的防守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美媒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谈到了对方的防守全面性,并称在防挡拆时最适合他二人的就是换防,并豪言拥有他俩对于洛杉矶湖人而言“是一种奢侈”。

  昨天湖人以99-97险胜国王,仍以10胜2负高居西区第一;更令人欣喜的是,如今湖人每百回合失分仅为99.5分,同样在联盟高居第一。

  这其中,2位核心詹姆斯和戴维斯可谓居功至伟。

  谈到戴维斯的防守,詹姆斯表示:“A.D。既能防外线也能防内线,是非常全能的防守球员。他既可以跟上对手后卫在外线的速度,也能在低位防守内线球员,几乎是无所不能的。而我相信自己也能应付这项挑战,不管是在外线跟防速度快的后卫,还是在内线顶防大个,我都能做到,逼迫对手投出高难度的投篮。”

  戴维斯对詹姆斯的防守也给出类似评价。“勒布朗是一个能从一号位换防到五号位的家伙,我觉得自己也是一样,”戴维斯说,“因此,尤其是当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对方外线的箭头人物往往会借助大个的掩护,对此最合适的防守方式就是换防,力求让对方持球人暴露在我们面前,而非使用其他防守。因此,当我和勒布朗一起防挡拆时,就得采取换防,让对手找不到合适的投篮机会。”

  最后,还是詹姆斯用一句话总结了他二人的防守。“拥有我俩是一种奢侈,”詹姆斯说,“这对湖人是无比关键的。”(魑魅)

湖人詹姆斯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