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洛尼:教练组所有人愿意留下 能和其他教练合作

马达洛尼:教练组所有人愿意留下 能和其他教练合作
2019年11月16日 13:04 国内足球综合
马达洛尼称教练组都愿意留下 马达洛尼称教练组都愿意留下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11月16日消息,尽管里皮没有随国足回中国,但他的教练团队却与如期返回广州。他的助手马达洛尼接受采访时表示,教练组愿意留下,也可以与其他教练合作。

  马达洛尼表示,关于里皮的辞职,他事先也没有被告知,自己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也许是里皮头脑一热的决定。

  马达洛尼说:“当时在更衣室,球员们都过来试图说服里皮,让他收回决定,队长(郑智)尝试阻止他,足协的代表也希望他在考虑一下,我也建议他重新考虑,但无济于事。”

  对于自己,马达洛尼表示他希望留在中国:“我希望继续在中国工作,足协或俱乐部都可以,过去一段时间,我在中国积累足够多的经验。”

  里皮辞职,马达洛尼等教练团队的合同也等同于作废。对此马达洛尼说:“足协也可以留下我们,教练组所有成员都愿意留下,我们也可以和其他教练合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