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连胜!单外援新疆22分大破辽宁 郭艾伦26分

6连胜!单外援新疆22分大破辽宁 郭艾伦26分
2019年11月15日 21:57 新浪体育
辽篮客场惨败新疆 辽篮客场惨败新疆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大外援斯托克斯缺阵,范子铭砍下26分,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新疆以127-105大胜辽宁,豪取6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9次,新疆队取得38胜21负;其中常规赛双方交锋40次,新疆队取得24胜16负。上赛季双方共交手7次,新疆队取得5胜2负。

  新疆队费尔德25分5篮板7助攻2抢断、周琦16分13篮板5助攻4抢断、阿不都沙拉木16分3篮板、可兰白克8分3篮板、范子铭25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唐才育17分3篮板2助攻、西热力江11分2助攻4抢断。辽宁队郭艾伦26分3篮板7助攻、史蒂芬森25分2篮板、韩德君14分14篮板3助攻、巴斯15分4篮板、赵继伟12分、贺天举10分。

  比赛开始,费尔德、可兰白克先后三分命中,新疆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5领先。辽宁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失误过多,新疆逐渐将分差拉开到10分。赵继伟随后命中止血三分,后半段辽宁逐渐找回节奏,球队回敬一波8-2将比分追至13-17。费尔德今天进攻端着实活跃,新疆转眼再次拉开分差。费尔德下场休息后,新疆一度全华班,不过进攻低迷的辽宁也没能趁机缩小比分。节末新疆外线继续开火,曾令旭、唐才育先后飙进三分,首节结束新疆35-24领先辽宁。

  次节,小将唐才育手感火热飚中个人第4记三分,新疆外线再次开火打出一波16-9将分差拉开到18分。史蒂芬森回敬止血三分,次节打了一半新疆51-36领先。后半段新疆继续多点开火,辽宁进攻端仍旧低迷,次节还剩3分多钟双方分差被拉开到20分。节末辽宁失误再次增多,费尔德进攻端表现极为出彩,阿不都沙拉木空位三分命中后,新疆逐渐将分差拉开到24分。韩德君补篮命中帮助己队略微止血,半场结束新疆74-52领先辽宁。

  下半场,新疆命中率有所下降,韩德君爆发连得8分,辽宁打出一波13-6将比分追至65-80。新疆随即暂停,暂停回来费尔德、史蒂芬森先后被吹违体,西热力江表现稳健连投带罚贡献5分,新疆回敬一波7-2将分差再次拉开到20分。后半段新疆外线命中率有所回升,虽然费尔德被换下场休息,但全华班的新疆进攻仍旧高效。节末辽宁反击仍旧不温不火,三节结束新疆102-79领先辽宁

  末节,俞长栋6犯毕业,新疆继续发力并逐渐将分差拉开到25分。辽宁这边终于加强进攻力度,新疆命中率也有所下降,郭艾伦表现活跃,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6-6在四节过半将比分追至99-114。费尔德、范子铭关键连得4分帮助新疆再次拉大分差到19分,此后辽宁反击再次疲软,四节还剩2分多钟新疆仍旧领先20分。胜负失去悬念,节末费尔德被换下,阿的江派出齐麟、西尔扎提两名新人上场练兵,最终新疆以127-105大胜辽宁。

  双方首发:

  新疆:可兰白克 俞长栋 费尔德 阿不都沙拉木 周琦

  辽宁:郭艾伦 高诗岩 韩德君 李晓旭 史蒂芬森

  (小鱼)

新疆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