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成名帅坟墓 里皮希丁克留下烂摊子 有毒啊

中国足球成名帅坟墓 里皮希丁克留下烂摊子 有毒啊
2019年11月15日 22:22 新浪体育
希丁克也撤了 希丁克也撤了

  在重庆四国赛的首场较量中,中国国奥1-5不敌对手,吃到重庆四国赛的开门黑,郝伟成为中国国奥执行主帅以来的首败变是一场被血洗的大败,看过本场比赛的不难得出结论,国奥晋级东京奥运会就是死路一条,这支曾经被世界名帅希丁克调教的被寄予厚望的球队,将不可避免的成为中国足球的“罪人”,无缘世界杯、无缘奥运会,中国足球让人看不到希望,与此同时,从希丁克、到里皮,再到此前的卡马乔,中国足球也真的成为了世界名帅的“坟墓”。

  如今的这支国奥队从成立之初就饱受争议,为此去年9月足协请来被称作“神奇教练”的希丁克担负起为国奥队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的重任,但效果并不理想,希丁克率队集训、比赛的日子屈指可数,而且在他治下,国奥队至今没有形成一套完整的主力阵容,在黄石2球完败越南队的结果,更是让中国足协对他的执教彻底失去了信心,于是这名曾经叱咤世界足坛的世界名帅倒在中国足球的这片泥潭中。

里皮撤了里皮撤了

  希丁克走后,似乎就已经为国奥冲击奥运会埋下败笔,在距离奥预赛决赛阶段开踢只有4个月的时候换帅,对国奥队来说无异于巨大的冒险,谁也无法估算最终会付出怎样的代价,当然了,也许这本身就不是什么代价了,因为从明年1月的奥运会预选赛抽签结果来看,国奥想要晋级东京奥运会几率十分渺茫,索性足协“死马当活马医”临危受命本土教练郝伟带队,或许没有了希望变不会有希望。

还有此君还有此君

  无独有偶的是,昔日被中国球迷奉上神坛的里皮也被中国足球“气走了”,在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关键节骨眼儿,意大利老人一句辞职就撂挑子了,留给中国足球只有一筹莫展的绝望。还有之前的卡马乔,这些中国足协斥巨资请来的世界名帅,无一例外的在中国足球这里栽了跟头,不可否认,中国足球真的是“有毒”,足协、管理层、青训体系等等,几十年来日积月累的混乱导致了如今的“千疮百孔”,希丁克走了,里皮也走了,中国足球似乎已经没有了灵丹妙药,未来的路怎么走,没人能给出具体的答案了。

  (卡卡)

里皮国奥希丁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