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王雅繁遭沃兹尼亚奇逆转 八朵金花四人进次轮

美网王雅繁遭沃兹尼亚奇逆转 八朵金花四人进次轮
2019年08月28日 06:12 新浪体育
王雅繁 王雅繁

  北京时间8月28日 2019年美网第二日展开较量,王雅繁6-1/5-7/3-6遭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逆转,无缘第二轮。沃兹尼亚奇第二轮将战柯林斯,后者6-3/4-6/6-4击败了赫尔科格。这样首轮过后,八朵中国金花有四人晋级。

  王雅繁在温网后参加了三项美网热身赛,在华盛顿止步首轮,在辛辛那提打进第二轮,在布朗克斯首轮出局。今年美网,王雅繁的首个对手是前澳网冠军和美网亚军沃兹尼亚奇。两人在2015年吉隆坡交手过,当时沃兹尼亚奇两盘完胜。

  首盘一上来,王雅繁就取得了破发,随后love game保发后以3-0开局。接下来两局,王雅繁连破带保,将比分拉开到了5-0的遥遥领先。最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王雅繁很快以6-1先下一城。

  第二盘,沃兹尼亚奇展开反扑,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以3-0领先。第5局,沃兹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保发,以4-1继续领先。王雅繁也没有放弃,她在第7局取得了回破,连拿三局后将比分扳平。不过在5比5平后,沃兹还是显示出了其关键分的实力,她保发后连得四分破掉了王雅繁的发球局,从而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前六局,双方都完成了保发,比分来到了3比3平。此时,沃兹又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并很快在第8局love game完成了破发,以5-3领先。第9局发球胜赛局中,沃兹没有浪费机会,最终以6-3取得了胜利。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