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少矛浦和缺盾 下场胡尔克毛利西奥都将缺席

上港少矛浦和缺盾 下场胡尔克毛利西奥都将缺席
2019年08月27日 22:19 新浪体育
胡尔克下轮停赛 胡尔克下轮停赛

  8月27日,在亚冠联赛8晋4的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逼平了浦和红宝石。[连续登陆送绝版C罗!足球大师等你来战]

  上海上港的胡尔克在比赛中打进两个点球,他在中前场的冲击力也一直是上港最重要的战斗力。但是由于在比赛中累计黄牌,胡尔克下一场将肯定缺席9月17日的第二轮客场比赛。[准!神器擒上港平局!今晚剧透恒大][李玮锋竞彩推荐近5中4][下载APP]

  不过,浦和红宝石的也有一名主力中后卫因为累计黄牌,下场比赛将会缺席比赛,他就是巴西外援毛利西奥。因为浦和是3后卫对位盯人体系,所以这名巴西外援的缺席,也将对浦和的后防线造成影响。

  上港折了一支矛,浦和缺了一面盾,下场比赛,谁更有利呢?比赛后才能知晓。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