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又面临客战全北一样的境地 能否挺过看这两点

上港又面临客战全北一样的境地 能否挺过看这两点
2019年08月27日 22:31 新浪体育
阿瑙托维奇 阿瑙托维奇

  一个让人看了徒生闷气的上半场,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下半场,上海上港依然延续了自己在主场对日本球队的不败纪录,对胜利的希望和寄托,也一并带到了埼玉客场。必须承认,浦和对我们的超级三外援限制的非常好,但他们最后也得承认,不要多,全场漏一两个机会,我们的外援就能把握住!这场球之后,上港面临这要么客场来个3比3之类的超级大比分平局,要么痛快干掉浦和,再要么,和对战全北现代一样,拖入加时乃至点球。这几条路,看上去都非常不好走,但是,旧格局凭什么不能破,过去老数据堆积出来的所谓历史,当然可以改写!

  佩雷拉虽然表现出少有的暴躁,但他下半场破釜沉舟的调整非常见水准,放弃傅欢,上吕文君,打三前锋战术,靠前场多人压迫来压制对方,结果还就是吕文君和奥斯卡主攻的左路连续来电。第一个球,来自吕文君的送球,奥斯卡的突破造点;第二个球,来自奥斯卡的送球,吕文君的抢点射门造点。尽管没能实现大逆转,但费雷拉不过换了一名队员,就让上半场毫无机会的上港,下半场打出了应有的模样,这也让我们相信,在客场,上港当然是有机会的,因为对方,并不能实现90分钟的全力遏制,也无法把上半场的威胁,复制到下半场。[准!神器擒上港平局!今晚剧透恒大][李玮锋竞彩推荐近5中4][下载APP]

  别介意佩雷拉的脾气,他能果断放弃自己很心仪的五后卫,就足以表明他并不拘泥保守,临场的策略调整要做就做到家。也不要太计较我们的三外援如何如何没打出身价,你当J联赛的队伍是来陪衬挨揍的吗?人家一直就是亚冠主角!其实就看奥斯卡硬捣出的那几个机会,亚洲层面,谁能让他90分钟毫无存在感?不可能!上港第二回合翻盘的最主干力量,奥斯卡!

  当然,前方重峦叠嶂,所谓的路,隐隐约约,你哪怕找得到路,未必能走到底。胡尔克今天根本没什么像样的行进中射门,但这两记点球真是有水准,也让对方门将西川周作对球路的准确判断,完全派不上用处。胡尔克只要在职业赛场一天,他就是J联盟球队的梦魇。他第二回合不出场,上港压力巨大,这就需要奥斯卡不仅要扮演送球手,也必须要成为得分手,而且这可能还不够。阿瑙托维奇,今天的亚冠首秀,就当他交学费了。第二回合的第二场球,无论如何要求他站出来,成为决定性角色!

  不是看轻中国选手和艾哈迈多夫的作用,你要想击败浦和这样拿过两次亚冠冠军的亚洲老油条级豪门,至少两名攻击型外援必须成为打击他们的核心人物,这要求绝对不过分。上港在本赛季亚冠已经创造了一次奇迹,那就是客场淘汰全北现代。当时能硬拖入加时已经让我们喜出望外,最后点球打垮对方,彻底击溃了韩国人的自以为是的优越感。对阵浦和,为何不能复制?!

  上港在亚冠的客场,已经赢过大阪钢巴和川崎前锋,而且浦和的联赛排名现在只有两位数,上港面对的真正压力,远不能和面对全被现代时比吧。韩国球队常带给我们的窒息感,日本球队很少能造得出。尽管届时我们少一个外援,但就象上上段说的那样,奥斯卡和阿瑙能站出来,再来一个重新找回赛季初威胁的吕文君,别忘记还有一个替补上后弹跳惊人、体力惊人、抢点迅猛的李圣龙。我们有的是火力点。战胜浦和,痛快淋漓的报17年半决赛淘汰我们的大仇,是上海上港必须要做的!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