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首轮对阵王欣瑜 美网女单上演中国“德比”

朱琳首轮对阵王欣瑜 美网女单上演中国“德比”
2019年08月25日 15:32 新浪体育综合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随着美网女单资格赛的落幕,昨天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正赛的参赛球员全部在签表中落位。朱琳和王欣瑜两位中国姑娘将在首轮上演中国德比,而彭帅将和美国本土球员勒普琴科展开对决。

  朱琳今年25岁,目前单打世界排名131位,比王欣瑜高36位。两人此前在WTA赛事中从未有过交锋,但从今年战绩看,28胜10负的王欣瑜稍稍优于29胜19负的朱琳,两位中国姑娘中将肯定有一人挺进今年美网女单的第二轮,这对于她们而言,都将是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单打突破。

  另一位从资格赛杀出的中国球员彭帅,女单正赛的首轮对手是与她同为33岁的美国球员勒普琴科。目前,勒普琴科的单打世界排名为118位,比彭帅高出了51位,且两人此前的3次交锋勒普琴科赢了最近的两次,其中一次就是在美网。赛会女单18号种子王蔷的美网首轮对手也已确定,是目前单打世界排名214位的美国球员德尔海德。此外,张帅女单首轮的对手由德国球员西格蒙德变成了瑞士球员高鲁比奇。

  (北京晚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