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失点 第93分钟遭绝杀 曼联1-2爆冷

英超-拉什福德失点 第93分钟遭绝杀 曼联1-2爆冷
2019年08月24日 23:58 新浪体育
水晶宫爆冷梦剧场 水晶宫爆冷梦剧场

  北京时间8月2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9/20赛季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2不敌水晶宫,阿尤单刀破门,拉什福德射失点球,新援詹姆斯第89分钟扳平,范安霍尔特第93分钟绝杀。水晶宫28年来联赛首胜红魔。[你的球队也能击败曼联!点击即玩H5球王之路]

  曼联近6个赛季13战水晶宫取得11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4个赛季双杀对手。曼联近27次对阵水晶宫仅负1场,其余26场取得21胜5平。双方英超交锋20场,曼联16胜4平保持不败。水晶宫上次联赛取胜曼联还是1991年,水晶宫上次联赛客胜曼联还是1989年。双方历史交锋55场,曼联37胜11平7负占据上风。索尔斯克亚仍排出上轮客平狼队的首发阵容。

  曼联开场后控制比赛。麦克托米奈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高出。卢克-肖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同样打飞。拉什福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曼联第17分钟错过机会,卢克-肖和马夏尔连续传球,无人防守的詹姆斯小禁区前射门被范安霍尔特及时封堵出底线。

麦克托米奈头球顶高麦克托米奈头球顶高
詹姆斯错过机会詹姆斯错过机会

  拉什福德禁区弧边缘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水晶宫第32分钟打破僵局,瓜伊塔大脚开球,舒鲁普同林德洛夫争顶时抢到落点前顶,阿尤禁区边缘内单刀低射入网。阿什利-扬替换受伤的卢克-肖出场。博格巴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射门同样高出。

阿尤单刀破门阿尤单刀破门
阿尤庆祝进球阿尤庆祝进球
博格巴任意球射高博格巴任意球射高

  曼联下半场加强攻势。阿什利-扬左路下底传中远点,詹姆斯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范安霍尔特挡出。前水晶宫边卫万-比萨卡传中,阿什利-扬禁区左侧凌空扫射反弹球偏出近角。第55分钟,麦克托米奈传球,马夏尔在凯利防守干扰下12码处射高,曼联球员投诉对方犯规,但裁判蒂尔尼拒绝判罚点球。

詹姆斯小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詹姆斯小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
凯利犯规了吗?凯利犯规了吗?

  格林伍德替换林加德出场。博格巴传球,拉什福德缺乏力量的射门被瓜伊塔轻松得到。曼联第70分钟错过机会,马夏尔背身停球,跟进拿球的麦克托米奈突入禁区右侧被米利沃耶维奇绊倒,拉什福德主罚点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偏转滑门而过。曼联成为第2支英超开季前3场均获得点球的球队,上支还是2012年的切尔西。

麦克托米奈制造点球麦克托米奈制造点球
拉什福德点球射失拉什福德点球射失
拉什福德射失点球拉什福德射失点球

  詹姆斯左路禁区前被判假摔得到黄牌。第81分钟,拉什福德切入禁区左侧在凯利防守下摔倒,VAR裁判未予判罚点球。曼联第89分钟扳平比分,马夏尔同拉什福德踢墙配合后传球,詹姆斯15码处弧线球射入右上角,1-1。

拉什福德禁区左侧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拉什福德禁区左侧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VAR也未予判罚点球VAR也未予判罚点球
詹姆斯扳平,1-1詹姆斯扳平,1-1
詹姆斯扳平詹姆斯扳平

  水晶宫第93分钟绝杀,博格巴中场丢球,扎哈切入禁区左侧受阻,跟进的范安霍尔特禁区左侧10码处射近角被德赫亚扑挡后偏转入网。

水晶宫第93分钟绝杀水晶宫第93分钟绝杀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5-马圭尔,2-林德洛夫,23-卢克-肖(34',18-阿什利-扬);39-麦克托米奈(85',8-马塔),6-博格巴;21-詹姆斯,14-林加德(56',26-格林伍德),10-拉什福德;9-马夏尔

  水晶宫(4-3-3):31-瓜伊塔;2-沃德,24-卡希尔,34-凯利,3-范安霍尔特;18-麦克阿瑟,4-米利沃耶维奇,8-库亚特(83',22-麦卡锡);11-扎哈,9-阿尤(75',17-本特克),15-舒鲁普(80',10-汤森德)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曼联球员评分曼联球员评分
水晶宫球员评分水晶宫球员评分

  莱斯特城客场2比1力克谢联。第38分钟,麦迪逊直传,瓦尔迪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外左脚劲射入网。谢联第62分钟扳平,巴尔多克右路传中,麦克伯尼小禁区前顶入左下角。第70分钟,富克斯左路传中,瑟因居头球回顶,巴恩斯禁区边缘内凌空爆射入网。

  沃特福德主场1比3不敌西汉姆。开场仅3分钟,杜库雷禁区内对兰奇尼犯规,诺布尔射入点球。沃特福德第17分钟扳平,维尔-休斯直传,格雷禁区右肋10码处射入远角。第64分钟,安德森禁区左侧传中,哈莱近距离推射入网。第73分钟,兰奇尼开出角球,安东尼奥前点头球攻门被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回,阿莱近距离倒钩射入空门。

  南安普敦客场2比0取胜布莱顿。第55分钟,因斯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杰内波20码处射出弧线球破门。第91分钟,布法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雷德蒙远点近距离射入空门。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