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因伤退出世界杯!美国男篮12人名单确定

库兹马因伤退出世界杯!美国男篮12人名单确定
2019年08月24日 22:36 新浪体育
库兹马退出 库兹马退出
库兹马退出 库兹马退出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男篮宣布,湖人队前锋凯尔-库兹马因为左脚踝问题将缺席今年的男篮世界杯。这样一来,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已经正式确定。

  昨天美国与澳大利亚的第二场热身赛,库兹马因为左脚踝酸痛而缺席。

  今天,美国男篮宣布,库兹马因为左脚踝问题将缺席今年的男篮世界杯。随着库兹马的退出,美国男篮的阵容就只剩12人,因此他们参加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就已经确定了。

  这12人分别是:肯巴-沃克、德里克-怀特、马库斯-斯玛特、乔-哈里斯、多诺万-米切尔、哈里森-巴恩斯、杰伦-布朗、克里斯-米德尔顿、杰森-塔图姆、布鲁克-洛佩斯、梅森-普拉姆利、迈尔斯-特纳。

  下周初,美国男篮将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男篮打一场热身赛。结束之后,美国队就将直接前往中国,并准备9月1日在上海与捷克男篮的世界杯首战。

  美国队小组赛赛程

  9月1日20:30,捷克vs美国

  9月3日20:30,美国vs土耳其

  9月5日20:30,美国vs日本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