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金花解签:郑赛赛战大威 王蔷张帅签运尚可

美网金花解签:郑赛赛战大威 王蔷张帅签运尚可
2019年08月23日 08:48 新浪体育
王蔷 王蔷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9年的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中国金花整体签运尚可,王蔷和朱琳都是迎战资格赛选手,张帅对阵德国人西格蒙德,郑赛赛挑战前冠军大威廉姆斯,王雅繁挑战沃兹尼亚奇。

  王蔷在温网之后因伤远离赛场了一段时间,回归赛场在辛辛那提首战出局,目前正在征战布鲁克斯站。去年她在美网杀入个人首个大满贯第三轮,也为之后的爆发铺垫了道路。她在首轮将迎战资格赛选手,如果顺利过关第二轮对阵库兹莫娃和范乌伊特凡克之间的胜者,也很有机会胜出。来到第三轮面对前冠军科贝尔,后者近来状态平平,王蔷处于下风但也有机会获胜。如果晋级第四轮面对二号种子巴蒂,则是王蔷提到过的很难击败的对手。

  张帅在温网杀入八强再度让人们认识了这位金花,不过他在北美热身赛表现欠佳,四站比赛仅仅拿到了两场正赛的胜利。张帅此前在美网两次杀入第三轮,她在首轮对阵德国人西格蒙德,中国金花略占优势。第二轮很可能面对本赛季状态突出的20号种子科宁,张帅需要高水平发挥才会有机会。如果晋级第三轮,则可能遭遇辛辛那提冠军凯斯,将是很难突破的战役。

  郑赛赛在圣何塞赛拿下了个人首冠,也是中国球员近几年最高级别的冠军。不过在此后两站超五赛事表现一般。去年她因伤没有参加美网,首轮她就要对阵本土老将大威廉姆斯,如果拿出圣何塞的发挥,并非没有获胜的可能,晋级第二轮她可能挑战五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王雅繁在阿卡普尔科夺冠、迈阿密杀入16强之后缺乏亮眼表现,面对排名高的球员办法不多。她在首轮对阵前赛会亚军沃兹尼亚奇,丹麦人近期状态一般,但是整体实力依旧高出王雅繁一筹。

  朱琳最后关头依靠世界排名入围美网正赛,她在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如果晋级第二轮很可能挑战十号种子凯斯,想要爆冷有一定难度。

  (小早茶)

王蔷郑赛赛张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