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李俊慧/刘雨辰险翻车 将与刘成/张楠争四强

世锦赛李俊慧/刘雨辰险翻车 将与刘成/张楠争四强
2019年08月23日 04:41 新浪体育
李俊慧/刘雨辰 李俊慧/刘雨辰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消息,在瑞士巴塞尔进行的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男双八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二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险些被爆冷,他们2-1艰难击败日本的井上拓斗/金子祐树,晋级八强。三局比分是21-11、19-21、21-19。

  双方此前交手五次,李俊慧/刘雨辰全胜。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7月30日的泰国公开赛,双塔组合2-1逆转胜。

  首局李俊慧/刘雨辰2平后就一路领先,21-11轻松胜出。第二局2平后,对手连得4分拉开差距,双塔追回一分后,对手又连得3分。随后对手一直保持领先,李俊慧/刘雨辰也在努力迫近比分,曾一度追到19-20,但最终没有抓住机会,对手把握住了局点,21-19扳回一城。

  决胜局更为胶着,双方交替领先,直到16平。此时李俊慧/刘雨辰连得两分,并最终将优势保持住,以21-19拿下决胜局!

  四分之一决赛,李俊慧/刘雨辰将对阵队友刘成/张楠。刘成/张楠在八分之一决赛2-0击败了德国的拉姆福斯/西德尔,比分是21-18、21-17。

  此外,男双八分之一决赛,韩呈恺/周昊东0-2不敌日本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何济霆/谭强1-2不敌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双双无缘八强。(米修)

张楠刘成李俊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