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一笔一画书写中文名 认真工整彰显执着态度

艾克森一笔一画书写中文名 认真工整彰显执着态度
2019年08月22日 17:48 国内足球综合
艾克森写自己的中文名字 艾克森写自己的中文名字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昨天国足正式公布了世预赛35人大名单,其中刚刚进入中国国籍的前锋埃尔克森在列。标志着他将成为中国足球史上首位无血缘归化球员。在获得中国球员身份后,埃神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的感想,而且也马上更改了个人信息栏上名字,以后他将统一使用自己刚刚获得的中文名,艾克森。[组建超级球队称霸亚洲!无需下载玩球王之路]

  既然有中文名字,那就得好好练习进行书写,毕竟以后要办手续甚至和球迷签名都经常要用到。今天艾克森的翻译就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他在练习书写自己名字的照片,只见他在一张白板上用黑笔大大地写上“艾克森”三个字。

  虽然字迹并不算漂亮,但对于一名刚刚入籍中国的人来说,还是可以。而且通过字迹能看出,艾克森是一笔一划非常认真地进行书写,每一次下笔都显得非常工整,或许正是这种对任何事物都认真执着的态度,让他磨炼出自己的球技,获得如此多中国球迷的喜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