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斯堡赛韩馨蕴仅丢4局横扫 取7连胜晋级正赛

斯特拉斯堡赛韩馨蕴仅丢4局横扫 取7连胜晋级正赛
2019年05月19日 22:35 新浪体育
韩馨蕴 韩馨蕴

  北京时间5月19日 2019赛季WTA国际赛法国斯特拉斯堡站展开女单资格赛决胜轮较量,韩馨蕴6-2/6-2横扫拉脱维亚姑娘马辛科维卡,豪取7连胜打进正赛。

  上周,韩馨蕴在安徽六安打破半年女单冠军荒,夺得生涯ITF女单第11冠,排名也重返TOP200,来到NO.182。本周在斯特拉斯堡,韩馨蕴在资格赛首轮以6-4/3-6/6-1击败了2018年法网女双亚军、日本球员穗积绘莉。

  今天,她的对手是排名266位的马辛科维卡。首盘一上来,韩馨蕴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3-0领先。虽然随后她连丢4分遭到了破发,但她很快回破得手,以4-1继续领先。第8局,韩馨蕴化解了5个破发点,最终在第四个盘点抓住机会,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和首盘类似,韩馨蕴也是连续破发得手,以4-0遥遥领先。随后的比赛中,中国姑娘继续牢牢守住发球局,最终以6-2拿下比赛。

  另一边的纽伦堡赛资格赛决胜轮,塞浦路斯一姐赛尔班浪费6-3/5-1领先,在决胜盘连输6局以6-3/5-7/2-6不敌罗马尼亚人帕尔。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